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最近適逢季節更迭,有感日夜溫差增加,肌膚為適應環境與溫度之變化,因此換季首重肌膚保濕

因應天氣詭譎多變,保養品亦隨之調整,但毋須破費更換整套保養品,而是根據膚質選擇適合的產品

網路尋尋覓覓,榮幸試用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分享這款成分單純、無酒精添加「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外觀,其「湛藍晴空」色系的鑲印字體、瓶身外觀,搭配「白淨無瑕」色系的外盒包裝,頗具質感,令我印象深刻。


接著,撕開外盒包裝的透明薄膜,掀開盒裝上方紙蓋,取出撫痕精華,霎時發現,於撫痕精華湛藍瓶蓋,放置淡藍色海綿墊,方形剪裁,巧妙置於瓶蓋與盒裝上方紙蓋的出口。個人猜測,海綿墊放置目的,係防止撫痕精華包裝郵寄或運送過程中,不慎碰撞造成其圓形的湛藍瓶蓋損傷,真是設想周到、匠心獨具呢!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使用方法

撫痕精華建議於晚上使用,若於白天使用,請搭配臉部防曬保養品。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使用步驟

清潔→化妝水→撫痕精華→乳液/乳霜(請參酌個人保養習慣

☆【說明】本人習慣於日夜間清潔淨顏或卸妝洗臉,使用化妝水之後,酌取適量

撫痕精華(視個人用量),均勻塗抹全臉肌膚,輕柔地按摩加強吸收或向上提拉,滋潤保濕肌膚,同時緊實肌膚輪廓,預防細紋滋生,回復肌膚平滑亮澤,重返青春無齡美肌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質地保濕滋潤不油不黏,白色色澤,帶點清爽植物淡香,延展性佳,容易吸收。向右旋轉撫痕精華湛藍瓶蓋約45度,待內圓形壓頭上升,將外圓形瓶蓋卡緊不動(此時,旋轉到底會聽見『喀』地一聲),輕輕按壓內圓形壓頭,即可酌取適量撫痕精華使用,設計衛生方便,無須擔心瓶蓋弄丟。放置包包隨身攜帶,不必害怕瓶蓋不慎擠壓、脫落,導致撫痕精華流失浪費之窘境。


持續使用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保養潤澤肌膚,調理穩定膚況,無酒精添加溫和配方,不致造成肌膚負擔(本人肌膚負擔),無絲毫黏稠沉重、敏感不適、滋生粉刺及痘痘之情況產生,品質嚴謹,成分單純,令我更加安心放心。

另外,白天使用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因含A醇成分,必須注意防曬,防曬是一年四季保養基本功,加上空氣品質不佳,日常防曬習慣養成,實屬重要且不容忽視。

與其致力追求凍齡抗老保養就要趁早著手,不妨試試「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同時也是保濕保養品、換季保養品、輕熟齡保養熟齡保養推薦

以上是本人使用「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提供試用,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