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

這瓶從瓶身包裝到內裝的保養品質地都算是蠻特別的。這精華是雅芳Anew Clinical新活抗痕系列,是台灣雅芳裡第三大的護膚系列,而這系列是為了抗老抗皺所全新升級的,對於想要抗老抗皺的朋友們,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有朋友來我家看到這瓶,想要打開試試質地,結果拔了半天拔不出來,我都笑了!我說:請用轉開的方式,旋轉它好嗎!就像是舞台升降一樣,旋轉它後,才會讓壓頭升起,這方面覺得蠻特別的,也不怕蓋子亂掉或是演上蓋子失蹤記。

▲精華質地(上)、推開後(中)、吸收後(下)。

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的質地是淡米黃色乳液狀,跟一般的透明精華有很大的不同,常常在懶得保養的時候,就只有擦它,後續就什麼都不擦了,只不過這瓶建議在晚上使用,若想在白天使用,記得後續要再擦上防曬品。這瓶精華含有能幫助活化肌底的活膚因子的〝精準型A醇激活體〞,及雅芳才有的獨家專利抗老成分〝OXA活膚素〞,它能預防肌底活膚因子分解,穩固並支撐肌底,預防紋路產生,最後是有修護功效且能提供肌膚保水功能的智能型精胺酸,簡單來說,這瓶就是一瓶抗老且保濕的保養精華。

▲使用前。

▲使用一個月後。

撫痕精華以質地來看,可以說是一瓶精華乳,但延展性並沒有一般乳液來得好,一張臉需要按壓兩下精華的量,使用後的膚觸,不黏膩也不油,保濕度還行,在氣溫約29、30度左右的室內,擦完它後,後續不擦乳霜或乳液,也不會覺得乾,但溫度再往下降一點就需要了,而改善細紋方面,個人覺得之前橫在山根上的一條小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現在連照片都拍不太出來,還算是蠻不錯的。而精華的味道個人不太會形容,但個人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