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

*本產品建議於晚上使用,若於白天使用本產品,請搭配臉部防曬保養品。

*有些使用者使用時,可能會有些許不適應狀況,如有此情況發生,請減少本品用量,或減少使用次數,直至肌膚可適應為止。

這個狀況發生在我身上了!第一週前幾天使用都沒事,只覺得是款滿滋潤的精華,但是在某一天我擦完之後突然覺得臉上刺痛有灼熱感,嚇得我趕緊洗臉,接下來幾天我只能暫停所有的保養,包含任何精華液跟乳液,我覺得好像有些敏感了。

但休息幾天之後,我再嘗試一次並且把使用量減少到臉上只有薄膜般,發現滿好吸收的,也沒有不適感,所以這瓶精華在這四週試用期中,我並沒有持續使用,讓皮膚休息後大約間隔3天才會使用一次。

精華的瓶身設計質感很棒,而且旋轉蓋的設計很討喜!擠出來是濃稠乳狀,推開後會有黏感,但按摩吸收後覺得保濕度很好,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是令人舒服的乳香?那個味道我無法用其他物品形容,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氣,精華不含酒精所以沒有待揮發的困擾。

試用上臉照片使用手機後鏡頭無修圖拍攝,在撫平細紋的部分我覺得額頭較有感,現在刻意抬眉比較沒有看見深刻的五線譜。

我覺得這瓶精華的保濕度很夠,上完後皮膚有很嫩亮的感覺,雖然使用次數非連續,但整體來說這是一瓶高保濕且有效果的精華,雖然剛開始的不適感受真的讓我嚇了很~大一跳(我使用任何保養品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反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