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想先跟大家分享瓶子設計!!轉開的方式我覺得很棒!既不用擔心不小心按到會擠出,也不用細心保存卡榫,總之瓶裝設計一百分!

我絕對不會說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怎麼打開,一開始以為是按壓的,結果怎麼按都出不來,後來才發現用轉的。看下圖可以看出向上多一截,這就是轉開的樣子。

因為這是撫痕精華,產品建議塗抹全臉,但我發覺塗抹在額頭上和T字部位吸收的狀況不好,導致隔天油油的,所以我會以臉頰為主,最後才帶到T字部位。先給大家看質地。


這這個壓頭很好控制量,按一下也不會跑出一大堆導致浪費。

抹開來是這樣,乳霜的質地,所以保濕力相對高,我自己本身是混合肌,現在秋冬應該很適合這樣的保濕力,但我卻覺得太悶,一來可能現在天氣不穩定,所以每天起來狀況不一樣,有時候都吸收進皮膚裡,但更多時候是隔天一早是需要特別洗臉的,要不然會覺得肌膚悶悶的,沒有吸收進去。所以我覺得乾肌應該會更適合「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精華」這個產品。

這個是輕輕推開的樣子,因為這樣才照得起來~

提醒大家擦上後要看著鏡子好好推開唷!一開始使用時會有一點刺激感,但我其實不是個敏感肌膚的孩子啊!每天使用會好一點。說回產品本身要「撫痕」,我覺得是有效果的,只是我覺得效果沒有很驚人,但可以讓人有希望的「撫痕」,還是不錯的。

總歸來說「撫痕」效果尚可,但因為我用起來皮膚吸收狀況不穩定,所以個人是不會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