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2019FG特優評鑑報告

  • 染後色澤
  • 染後髮質滿意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使用的是棉花糖棕色! 包裝上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日系風格!! 很適合女孩們使用的感覺!一看到的時候眼睛都亮了起來~

打開外包裝後會看到內容物是第一劑.第二劑.噴嘴.染髮手套.護髮乳.使用說明書.過敏測試紙卡 這些..

我的頭髮本身是短髮接近中長髮的感覺,之前有使用過其他染劑但是已經約半年多以上未補染了!! 本身髮色偏黑 .髮質是偏粗且厚重的!! 以下會再細細說明我使用的量和時間~


   

因為我是9月5日收到染髮劑的,也因為太久沒染頭髮了,所以一收到當天立即使用看看!

使用方式是先把一.二劑混合然後改換上附的噴嘴接下來就像泡泡染一樣塗滿需要染的頭髮就可以了! 

下圖是還沒染之前的髮色

正在染髮中

 

但是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其實很難染出很明顯的顏色,因為髮色太黑了! 而且我沒有先漂染這樣很傷髮質! 所以都是抱持著不然染久一點讓它色在上久一點,所以我的染劑都讓它在頭髮上維持久一點! 一般都是30分鐘就可以洗掉 ,我這次是讓它維持大約快50分鐘才洗掉! 洗的方式就是先用清水洗淨再用洗髮精最後為了護色保色我會再用它附的護髮乳(要再沖一次) ! 寫心得的現在我已經染了18天了!因為前面也有說我的髮色本身就比較黑,所以棕色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很明顯!! 但是我在太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顏色,只是在室內比較吃虧,跟之前比較沒什麼變化!髮質上倒是沒有因為染劑變不好!! 還是會有點亮亮的這點我很滿意!!


 

 

 


總結 :

優點是使用方便噴嘴設計真的很特殊用起來也超好用的! 顏色持久度也不錯,只是我會建議要染的話淺色髮系染棕色可能最染得過!! 不然可能要挑選同一系列其他顏色這樣!  最推薦的一點是沒有染劑討人厭的味道,每次聞到染劑那個味道都會覺得不舒服,但是這款不會!!  沒什麼太大的味道~

缺點是顯色度不明顯,只在陽光下看得最明顯這點有點小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