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octor雪絨花金萃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有彈性
  • 改善細紋
  • 舒緩鎮靜肌膚
  • 質地
  • 氣味

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瓶裝內添加了滿滿的金箔!個人認為廠商相當用心,消費者每一次使用,每一次按壓滴管的用量,都能實際看見許多金箔也在精華液其中,讓每日的保養都能確保其產品的品質和效果。精華液最主要的香氣是玫瑰,能聞到非常清新,不會過度濃郁的玫瑰花香。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水潤,推開後也絲毫感受不到黏膩感。一般我都按壓一次滴管即可,使用量已足夠塗抹整臉,肌膚特別乾燥或需要鎮靜舒緩時,才會視情況再次添加精華液。推開並搭配按摩的手法,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吸收速度很快。我自己最喜歡塗抹後也毫不油膩的肌膚觸感,後續再擦上乳霜類的產品也不會感到厚重。

通常我自己洗完臉後,短時間內臉部肌膚會稍微泛紅,變得比較敏感,化妝水後的第一步我會馬上使用此精華液,以測試舒緩、鎮靜的效果。連續使用三個禮拜,個人雖然對於商品標榜抗皺、抗老化的成效,目前仍認為沒有太大明顯差異,但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穩定度有提升,臉部的油水更為平衡,不會因為不夠保濕而有代償性出油,也不會有乾癢、敏感等情況發生。

其實台灣也有許多很優秀的保養品團隊品牌,研發的產品也很優異。我自己是認為此精華液還不錯,售價也不會過高,對於舒緩肌膚、保濕等效果可以感受得到,至於抗皺、防老化或許需要使用更長的時間,才能感受到明顯差別。是會願意繼續購買使用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