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octor雪絨花金萃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有彈性
  • 改善細紋
  • 舒緩鎮靜肌膚
  • 質地
  • 氣味

我本身挺喜歡使用精華液,因為不喜歡太厚重黏膩,但皮膚又需要適時的保濕,所以通常保養程序都是化妝水+精華液,而為了達到保濕效果,我對精華液的訴求就是好吸收,不厚重、不黏膩!

而這次的產品-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很不錯的有達到我的標準!

先看看產品

金箔滿的嚇人,每一滴都含有2-3片小金箔啊~

然後我要大讚它的味道,真的非常好聞,是山茶花油的香味,非常淡雅迷人,擦完後也能有像聞了精油後的放鬆感覺~一整個高級感




滴到手上後,流動性非常高,簡直像水一樣


抹開後,非常好吸收,不到一分鐘就全吸收

金箔們也隨著精華液化開

上在臉上後,不會因為它水水的就很無感,反而是我想要的那樣,有一層保濕感輕輕覆蓋在臉上,不會厚重、黏膩,皮膚依然是可以呼吸的感覺,我很喜歡啊!而且它是一款進可攻、退可守的精華液,如果想要清爽一點,單擦即可,如果不夠保濕,再加一道乳霜或乳液,整個會非常剛好!

我素顏時,臉部狀況是還可以的,但如果要上粉底液,有些品牌就真的太乾了,我就會滴一些在粉底液裡,既不會影響粉底液整體,也能讓妝容更服貼~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非專櫃品牌的精華液,但我非常驚艷,只要皮膚沒有太大需要改善的時候,我一定會用它,在夏季的保濕上,它表現的非常好,用起來很舒服,不過在冬天保濕力道可能就會稍嫌不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