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深層卸粧乳(2019)FG特優評鑑報告

  • 徹底清除彩妝
  • 質地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產品設計
  • 氣味

[試用心得] Bioré深層卸粧乳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卸妝產品呢? 市面上有比較常見的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或是像是濕紙巾一樣,可以直接把彩妝擦掉的產品。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性,所以每個人應該針對自己的膚況及膚質去挑選。

我是中性膚質,夏天天氣悶熱時T字部位會微微的出油,另外我上班或出門時會上淡妝,所以我比較喜歡使用卸粧乳類的產品。卸粧乳的清潔力會比卸妝水強,但比卸妝油清爽一點,對我的皮膚來說負擔較小。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ioré深層卸粧乳。一瓶容量180ml,價格200元我覺得很可以,很適合小資女或是學生族群使用。產品的包裝就... 很傳統,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般有壓頭的塑膠瓶 XD。

這瓶雖說是卸粧乳,但它的質地很特別,有點透明。與其說是乳液,使用上更像是乳白色的凝膠。跟一般的卸粧乳不一樣的是,這瓶使塗抹在臉上後不需要加水乳化。

現在馬上來示範吧~

首先,這是我平常上班的妝,除了底妝以外(隔離霜、粉底液跟定妝蜜粉),我還有畫眉毛、上眼線、眼影、睫毛膏,然後還有唇彩。

因為我臉上除了底妝還有唇彩、眼線液跟睫毛膏這種比較不好卸的化妝品,所以我會按3下壓頭。假如只是上底妝的話,壓2下就可以啦!

看吧~ 它的質地有點水水的,不太像是卸粧乳。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就是很Bioré的味道,反正不刺鼻,是舒服的味道。

我的習慣是直接把卸粧乳抹到乾燥的臉上,然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幫助彩妝溶解,重點部位(眼睛、鼻翼兩側 & 嘴唇下方)會多按摩一下,確保妝有卸乾淨。大約按摩15秒後,妝就幾乎都卸掉啦~

這瓶的卸妝力真的很不錯,只是稍微按摩一下,連睫毛膏跟眼線液都已經不見了。而且我喜歡這瓶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又不像卸妝油一樣常常會亂流 XD。

這時候我會再確認一下是不是眼部跟唇部的彩妝都卸掉了,沒有的話我會用棉花棒沾一點產品輕輕地在沒卸乾淨的部位再多按幾下。若是都卸乾淨了,就直接沖水洗乾淨。

洗完後皮膚看起來亮亮的,不會乾燥緊繃,之後再洗個臉,晚上的臉部清潔就完成啦~ 我其實好一陣子沒買過開架的卸妝產品了,但是這瓶Bioré深層卸粧乳表現非常亮眼,之後會想再購入! 推薦給想要輕鬆把彩妝卸乾淨,但又不想對皮膚造成太大負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