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肌膚透亮
  • 肌膚滋潤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很開心試喝FG美容食品評鑑,這次是來自日本三得利Suntory,Jessica有喝過他們家的葡萄酒,甜甜的,女生會愛,這次評鑑的Liftage麗芙緹PG-EX聽說是專為我們這種熟齡女設計的,開箱後覺得粉色包裝很精美,看了心情就好。

自從進入40歲之後,肌膚原本從混和偏油變成混和偏乾敏感肌,隨著青春流失的膠原蛋白讓人有感,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暗沉、毛孔、顴骨細紋及抬頭紋及小斑點,老天鵝!青春真的有點距離呀~

Liftage麗芙緹PG-EX主打可以點、線、面將肌膚撐起的3D保養,1瓶含量有3300mg膠原蛋白,還有幫助膠原蛋白活化80倍的PG-EX胜肽成分,這樣換算起來不就變成264,000?接下來看3D實測結果在10天後是否有達期望?

Liftage麗芙緹PG-EX服用方式很簡單,每日只需飲用1瓶,可以選擇固定時間,個人習慣睡前飲用,純粹覺得睡眠是女人的黃金保養時間,Liftage麗芙緹 PG-EX 1瓶50ml,要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卡路里只有16.8卡,所以睡前喝沒負擔,喝前記得搖一搖,因為有鮭魚鼻軟骨萃取粉末,Liftage麗芙緹PG-EX喝起來有濃郁鳳梨味,對我而言,酸度高了點,但是又建議勿加入其他飲品,夏天可以加冰塊,酸味不會那麼重,但是想到會稀釋,也就原汁原味喝下去了,畢竟不含塑化劑及添加物,經過SGS檢驗,我就安心喝了。

服用Liftage麗芙緹PG-EX的實測結果,以滿分五顆★,我給了4顆星★★★★,第一是暗沉有明顯改善,肌膚變得透亮,第二是兩頰不緊繃,肌膚滋潤看得到,第三是毛孔變得不明顯,但是也沒隱形,這點個人覺得要加強自己的清潔保養,第四是顴骨細紋及抬頭紋雖然沒有消失,但是隨著澎潤度被撐起來,線條居然比較不明顯,我想若再加強臉部局部保養,應該可以達標吧?第五是效果會漸漸在第10天看到,這點蠻符合我的期待,保養該循次而進,不是一蹴可及,除非是急救產品啦~這瓶含有多酚及維他命C,對舊斑點雖然沒有顯著效果,但是個人覺得氣色有變好,抗氧化自然就年輕一些,唯一不愛的是這鳳梨口味,但是香氣倒不排斥,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實測維持度,因為調整新陳代謝也需時間證明,這點個人會考慮價格,所以還在觀望,不過倒是可以推薦的一款美容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