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肌膚透亮
  • 肌膚滋潤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不知不覺已過了年經妹仔的年紀,現在面對年齡和地心引力,都要更堅持不懈! 雖然現在美妝產品越來越厲害,要偽裝擁有膨潤女神肌也不是太難的事情,但卸了妝依舊還是要跟鬆弛與越來越"熟"的肌膚面對面   ,有時工作一忙碌,忘了每日保養作業,隔天起床上妝照鏡子時,不免...了一下。經過我這幾年的體悟,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雙管齊下,除了那些外用保養品外,"食補"是我更重視的一點,吃得好肌膚自然就漂亮(這是我阿嬤從小告訴我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日本百年大廠三得利也聽到眾女性的心聲,專為熟齡女性打造的劃時代美容飲,那就是SUNTORY三得利的" Liftage麗芙緹PG-EX " !

先讓大家瞧瞧美容飲的本尊,真心覺得亮麗的包裝真的會吸引路人多看一眼這是什麼飲品(我放在辦公室喝,路過的同事都會好奇問一下  )

這瓶的亮點成分我一定給好好介紹一下 ! 首先是有「3D撐補成分」之稱的「蛋白聚醣」5000μg,隆重跟大家介紹它可是世界矚目的先端美容成分,日本經歷30年以上研究萃取,極為珍貴,這個成分在日本被譽為熟齡保養救星,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 哈哈~ 此外還有膠原蛋白胜肽3000mg (由內而外膨潤Q彈) ;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300mg(讓膠原蛋白再生更活躍)等等...嚴選共8種美容精華,我想陣容都是高規格成分了!讓我迫不及待趕快喝看看效果如何~

好了~趕快切入試用重點

首先,依舊先倒出美容飲給大家瞧瞧飲品的色澤~我一打開就聞到香香鳳梨味,而且是好吃的鳳梨味,不知道這是美容飲的人聞到這麼可口的味道,肯定會以為這是飲料一口喝掉 

然後Liftage麗芙緹PG-EX本身是晶透澄黃色的美容飲。

接下是大家關心的口感,不得不說,我第一次喝到 Liftage麗芙緹PG-EX時有點驚訝,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美容飲了!所以在味道方面深感佩服能夠克服傳統膠原蛋白飲會有的可怕味道,太厲害了!

大概喝完一小箱10瓶,對我而言,對我肌膚最大的感受是肌膚透亮感感受滿明顯,很有精神的感覺(我以前常常被誤認沒有睡飽...)。

最後真心推薦給尋覓美容飲的眾熟齡女性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