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肌膚透亮
  • 肌膚滋潤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此次收到的產品是美容飲品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原產地是日本奈良縣,包裝為深色玻璃瓶裝。

下圖開箱照可以看到瓶蓋上有我倒出少許的內容物質地為透明些微帶黃的透明液體。

聞起來氣味就是一種酸酸的鳳梨果香甜味,很像熱帶果汁的氣味。口感則是很滑順,是感覺很清爽的液體。

口味依我個人來說非常非常喜歡,很像偏酸的鳳梨汁,不會甜膩但酸酸甜甜,在夏天喝特別爽口,老實講這口味不帶美容效果也是我會買來喝的口味XDDDD

因為是試用美容飲品,對於美容效果的期待值還算高。因為內容物有維生素C及膠原蛋白,故我飲用的時間都設定在晚上睡前,喝完還會倒一些水進去整個瓶子搖晃後再喝掉!

這十天的試用讓我覺得跟此產品相見恨晚!!!!!
因為工作熬夜的壓力,失去的肌膚彈性略為恢復,原本眼下很明顯的細紋,有被填補的微微澎潤,變得比較細緻一些。
而我是有一點被太陽曬過會有點黯沉色塊不勻的油性且敏感肌膚性質,但整體使用後我覺得我皮膚看起來透亮,拍照只能拍出一點些微差距,但使用期間我只做基礎保養,化妝水及乳液,白天外出只戴口罩沒上防曬、沒敷面膜也沒去角質也沒去做臉。
肌膚滋潤效果跟維持一種穩定均衡的皮膚狀態讓我覺得很好,最近是生理期快來的時候,經前症候群會讓我整個皮膚容易泛紅黯沉、毛孔粗大狂長大粉刺,但試用期間整個皮膚很穩定,只使用清爽的化妝水與普通乳液,原本油光四射會像煎荷包蛋的油鍋臉也有改善!

我使用起來覺得根本是新娘必備食用型保養安瓶阿!!!因為使用後讓皮膚不出現油得很油、乾又起白皮的穩定狀態真的很讚!,如果我當初結婚時有使用這個產品,就不會油脫妝又起白皮了TAT

這產品非常適合重大場合露臉前期準備,確實使用且固定時間飲用也能讓皮膚穩定得很快,這種皮膚摸起來不油不乾很滑順的感覺真的很好,個人會回購也會列入贈送即將結婚的好友的新婚禮物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