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珂潤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唇部保溼滋潤不乾燥
  • 塗抹均勻度
  • 質地
  • 長時間舒適度
  • 氣味

感謝FashionGuide和珂潤提供這次試用機會。

我本身很討厭唇部乾裂脫皮的感覺,所以是個一年四季護唇膏不離身,一天至少會塗抹兩到三次護唇膏,每天睡前不擦護唇產品就睡不著的人,所以能試用這項產品很高興。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為3天份,1天1張,1張裡頭有4格,所以3*4總共有12格,一格約一個綠豆大小的量。試用品上標註一次的用量為兩格,不過我覺得兩格的用量較適合睡前或乾裂情形嚴重時做加強使用,平日白天這樣使用我覺得會有點厚重。




 






先說產品的相關資訊及我的使用經驗------

我很好奇正品的外觀,所以上花王官網查看產品列表,但似乎還查不到本品的詳細資訊,只看到外包裝一樣有像我拿到的試用品一樣的掀式的封膜。按我收到的試用說明上的標註是今年10/1才會上市,我們算是搶先體驗。

正品品名:Curél珂潤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
正品容量:4.2克
正品建議售價:新台幣420元


我的主觀使用感受如下------
質地:類似凡士林再加些許蠟的質地,比一般護唇膏甚至凡士林都還濃稠,但是延展性不差。
香味:無添加香料,仔細聞還是幾乎沒什麼味道。
保濕效果:立即能感受到雙唇被滋潤和修復,唇紋也變得較不明顯。但因為我有持續在注意唇部保溼情形,所以沒有讓自己落到乾裂脫皮的情況,但是對於有乾裂脫皮困擾的人我相信長期使用能顯著改善乾裂情況。


我的使用情況------

這是試用第一天之前,我在覺得嘴唇乾燥想塗唇膏時的狀態:







用手指沾取一格的使用量:

第一次使用Curél珂潤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後的狀態:

連日使用Curél珂潤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的狀態:








試用說明是寫說一次使用兩格的量,早晚各使用一次,但對我來說四格分成四次使用份量剛剛好。本品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且為弱酸性質地,使用起來很放心,也絲毫沒有造成我使用上的不適,使用後潤澤效果顯著,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唇部保養產品。目前除了沾取和使用上較不方便外,沒有觀察到什麼明顯的缺點,希望正品在使用上能更便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