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FG特優評鑑報告

  • 深層清潔頭皮
  • 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 改善秀髮扁塌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每到夏季臺灣的氣候真的是又熱又潮濕,尤其我是機車族,每天騎機車上下班通勤,戴著四分之三罩的安全帽,在大臺北地區又悶又熱的夏天,騎車10分鐘就已經滿頭大汗,拿下安全帽頭髮都黏在頭皮上……這次要介紹的是「PHYTO DERMA 朵蔓」的「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是針對頭皮易出油族群和機車通勤族設計的頭皮調理洗髮精,老實說這瓶洗髮精已經上市一陣子了,我也觀望了好久,快來用看看吧!

首先外觀是綠色透明的塑膠瓶身,搭配壓頭,可以很方便取用!綠色的意象帶給產品一個很清新的感覺,很期待使用感!

背面有簡單的產品說明,添加了羅勒、藥蜀葵、迷迭香、魚腥草、洋甘菊、茴香、薰衣草等草本護理配方,無矽靈不塞頭皮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頭髮不扁塌。

擠出來是透明的流質凝露,不會很稠,放在頭上洗我覺得剛剛好,加點水搓一下立即化開,不用搓個老久。味道是草本的涼涼香氣,我自己隱約可以聞到的味道有迷迭香、魚腥草、薄荷,在夏天聞到這種味道真是身心舒暢。起泡性也非常好,很容易就搓出泡泡來,泡泡很多但不算綿密,以洗頭來說足夠挺合適的,放到頭上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除了洗髮絲外,搓洗的另一個大重點就是按摩頭皮,這款頭皮洗髮精上到頭皮上有微微的涼感,但不會太過刺激,按摩頭皮的時候一邊聞到草本的香氣,一邊讓頭皮和身心一起放鬆,之後沖洗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感覺得到一個乾淨的頭皮,頓時有原本塞很久的鬱結一下子通了!頭頂有清爽的感覺!而且也容易沖洗,不造成頭皮負擔!

用了一陣子之後,安全帽拿下後頭髮全悶在頭頂的情況竟然稍稍開始改善了,雖然頭髮還是會有點貼頭,但只要稍微撥弄一下蓬鬆感就會出現。

針對頭皮護理的使用感受和成效我覺得都非常滿意!都說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真的要感謝這款機能性的養髮洗髮精,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完成頭皮深層清潔護理,真的太棒了!小提醒,針對毛躁受損髮質的調理要另外搭配護髮產品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