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風時光淨膚潔面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肌膚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的評鑑商品【薇風 時光淨膚潔面乳】

它是由台灣資深藥師所創辦的品牌,而且還有跟嘉南藥理大學產學合作

因為現代人,不管是工作關係或是其它因素,多多少少都會有熬夜的問題,像我就是晚上精神特別好的夜貓族,長期熬夜會使肌膚更顯脆弱

看到這品牌的特色是,專注呵護熬夜、晚睡肌膚,幫助肌膚回歸正常的運作狀態,還能降低因為晚睡對肌膚的損害!

這對我來說,毫無疑問的是救星保養品,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快點使用了

打開包裝後

第一次看到有刷頭的洗面乳,而且是矽膠質地的按摩刷頭,以前我只有看過洗臉專用軟毛刷。

這樣的設計真的蠻方便的,只要握住刷頭逆時針方向扭動同時向上拔起,再擠出適量的潔面乳,再把刷頭向下壓回原處,就可以使用了,一體成型的設計真是用心!!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試用它.. (救救我的熬夜肌吧!)

不管是把潔面乳放在手心打圈起泡、還是使用刷頭直接在臉上打圈起泡,都很容易搓出質地細緻、綿密的泡泡

刷頭是矽膠質地,我特別針對自己很容易積粉刺、易出油和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勤加按摩了一下,清洗過程中臉部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哦!

另外要提醒大家,要眼睛周圍的肌膚是比較脆弱的,我就會改用手去做清潔而不是刷頭了

這款潔面乳是沒有特殊的香味,氣味是我可以接受的。

洗臉時,三兩下就輕輕鬆鬆的洗乾淨了
不會有怎麼沖都沖不掉的滑膩感在臉上
洗淨後肌膚很乾淨清爽也不會緊繃
肌膚摸起來變得很細緻滑嫩,完全可以摸出這款潔面乳的洗淨力!

我發現毛孔清潔力試用了1個星期,臉部出油的問題,鼻子的粉刺有比較改善。

特別推薦跟我一樣夜貓族的你(妳),快來使用這款潔面乳拯救肌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