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維持度
  • 氣味

這次體驗的安麗-活力保濕水凝乳是主打「補水、導水、鎖水」三階段全面保濕的產品。

不過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百百種,這款商品到底保濕效果如何,試了才知道他的厲害!

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表=包裝設計採用清爽的藍色,在這炎炎夏日非常吸人眼球。

採擠壓式的方式,不用像瓶罐裝的產品需要再找挖勺,算是蠻方便的(對男性使用者來說相對便利)。

不過,唯一不確定的是商品快用完時,好不好擠出內部剩下的凝膠。

個人每次都擠一顆珍珠的量在手背、然後再分次塗抹在臉上,覺得量不夠再默默擠一點以免浪費。

因為產品質地偏凝膠狀、所以延展性很棒、吸收速度也很快、帶有些許香氣(味道很清爽有點像「碧X泉」產品的味道),實際給男性友人試聞也覺得很不錯。

晚間使用後的情況是到了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時來覺得皮膚很光滑而且幾乎沒什麼因為長時間吹冷氣而導致皮膚缺水出油的現象出現,感覺就像有層保濕薄膜在皮膚上,這種呈現完全體現商品特色「給予肌膚深層滋潤」,雖然不確定有效果是否長達24小時,但可以肯定「8小時~12小時一定沒問題」。

如果是在白天出門前使用,當天畫的妝也會比較服貼,皮膚也比較不會出油!

效果之好,應該說目前使用過的保濕產品中,最得我心的,用完之後鐵定要續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