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維持度
  • 氣味

「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乳」

產品本身包裝整個都是藍色的,很有保濕清爽的感覺。

水凝乳的瓶身是以一種「軟管」的方式保存,軟管也十分好掌控用量,我第二名喜歡的就是這種包裝(保存方式)了,第一名是擠壓瓶,保養品撇開品質的話,講求的就是保存和使用上的便利性,因此安麗水凝乳在包裝保存使用上選擇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方式。


香味的部分,我覺得塗在手上試質地的時候,香味撲面而來,一開始會被香味嚇到,有點濃郁,但不是很難聞的廉價香味,是屬於類似香水百合的花香調,擦在臉上的時候一開始也是香味滿繞,但大約過一分鐘香味就散去了,所以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個人認為香味在保養品當中只是一個附加價值而已,效能還是比較重要。

使用效果上,這是一款相對於一般液體型乳液來的更加濃潤型的乳液(水凝乳),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會出油。在夏天使用的話,剛塗上臉頰是很清爽的,但幾個小時過後,臉部開始釋出油分,整體而言,這樣的狀況對我而言有點油膩,不是很舒服。

因此,再等天氣冷一點使用可能會有不同的心得使用狀況,本產品的保濕能力的呈現的確不能忽視,感覺會有一個水膜在臉部持續的做保濕補水的動作,臉部會看起來是一個水嫩的狀態還會自帶光澤感,保濕功效滿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