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維持度
  • 氣味

剛收到這個產品打開一看,覺得它的蓋子設計的很特別,是有點斜度的蓋子,原本還以為是瓶子放歪了,哈!

有點藍綠色的亮面瓶身,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產品也有附上一個挖勺,剛開始覺得它的挖少尾端怎麼設計這樣怪怪的,感覺不大好握,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勺子尾端設計平面的,是為了可以站立,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蠻方便的。

瓶子很好旋轉開來,在水凝霜最上面有 蓋了一個塑膠薄片,我個人不愛,因為都會沾到水凝霜,蓋的時候 ,也會陷下去,不會剛好卡在瓶口,結果水凝霜都會沾到邊邊,弄弄的瓶口邊緣都是, 每次使用都還要擦乾淨 ,覺得不是很方便。

 這個水凝霜,名稱雖是水凝霜,但是我覺得是偏微稠的水凝霜,抹上不會自己流下來 ,因為有乳木果油, 所以非常容易也非常好推開。 氣味的部份,它不會很濃很刺鼻,感覺是帶有一點果香的香味,淡淡的 。整個推開後, 皮膚摸起來會有微微黏黏的感覺 ,而且在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我個人擦起來會有點微悶的感覺...... 晚上擦好隔天起來洗臉,皮膚摸起來不會有一層膜滑滑的, 吸收度我覺得有七八成。 使用了一段時間 ,確時有感覺皮膚比較沒那麼乾燥 ,上妝的時候 ,比較不容易浮粉,但這一瓶我比較建議夏天在晚上使用,白天用可能會感覺有點悶 。除了質地之外,整體上還算不錯的保濕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