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維持度
  • 氣味

FG評鑑商品 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霜。一瓶容量有50ml,屬於全膚質都適用的乳霜。

 

打開外包裝後,整個讓人感覺很有設計感,亮麗光滑的藍色瓶身,蓋子微斜式設計令人覺得特別又有質感。另外還有再附一個挖勺好方便讓你挖取出乳霜。

質地上屬滋潤型,顏色是白色霜狀,味道上我覺得有點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非常的清香舒服。裡頭添加了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質地上也較滋潤摸起來感覺會有點要油感,但不至於到會讓手感覺得油膩。

在擦完所有基本保養品後,乳霜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一開始塗抹於全臉,讓我感覺似乎還滿黏膩的,經均勻抹開後,發覺吸收進肌膚的速度很快且霜狀一塗抹吸收後感覺有點變成水凝狀,再輕輕拍打按摩更吸收後,比較沒黏膩感而是滋潤度很高的保濕,讓肌膚感受到深層的滋潤。

這款活力保濕水凝霜使用後讓人感受到肌膚有補水、鎖水、滋潤的深層保濕,讓肌膚一直呈現於滋潤的狀態但不非常油膩,維持水潤透亮光澤,讓我的肌膚看起來保水度很好且很有氣色,而一直有著清新好聞香味在臉上停留,讓人舒服又開心。這瓶是真的讓乾燥受損肌膚可以恢復到以往潤彈又滋潤的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