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很開心成為這次FG評鑑商品的最佳適用族群,平常除了愛保養,也很注重頭髮,因為頭皮等於女人的第二張臉,以往烏黑亮髮是我最自豪的,每個設計師都說我的頭髮很健康,只是頭皮比較敏感,也不知道是不是敏感肌?隨著年齡增長,我的頭髮似乎變得脆弱,加上油性頭皮,只要一天不乖乖洗頭,頭髮就會貼頭皮,這次試用的『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來自德國,聽說專門為40歲以上的女性對抗因歲月變得脆弱的髮根,讓我非常期待實測結果。

拿到『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覺得包裝很大氣,就像是一瓶洗髮精容量,但是不需要沖洗,這點很得我心,因為我最怕繁瑣的頭皮養護了,每天洗完頭髮吹乾之後就可使用,不是像我一樣每天洗頭的人,早上出門前可以使用,每天使用一次。

使用方式是先將頭皮分線,以『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鴨嘴,分多次少量塗在頭皮,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等待2分鐘讓頭皮吸收洗髮液。

不過這個頭髮液的鴨嘴也太大了,雖然可以迅速塗滿頭皮,個人卻覺得是一大敗筆,原因是使用量非常難控制,有一次不小心倒太多,頭皮突然覺得刺痛,還要小心頭髮液會流進眼睛,後來都分裝在自備小瓶,使用起來就順手多了。

再分享個人小撇步,頭皮按摩完之後2分鐘,可以使用氣墊木梳來個頭皮肩頸按摩。

我會梳頭皮一分鐘,前後左右,正梳反梳。

 

就像在做頭皮SPA,整個梳完,頭皮真的好舒服喔!

這罐頭髮液除了有植物成分,還有我最喜歡的咖啡因成分,雖然天天喝咖啡,聽說只有經過萃取的咖啡因才對頭皮有功效喔!而且這瓶味道不刺鼻,使用之後讓我的頭皮神清氣爽,以前洗完頭,吹完頭沒多久,頭皮還是會有點癢,這次實測有明顯改善,頭皮輕鬆自然不癢,很推薦炎炎夏日來使用,我覺得頭皮健康,頭髮就蓬鬆,以前老覺得油性頭皮頭髮容易塌,最近好像慢慢改善了,希望持續使用,效果能維持,從1顆星到5顆星,我會給這罐『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