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身為一個從小就髮量稀疏的人,加上生過小孩後來到了現在這個一枝花的年紀,頂上也開始越來越讓人擔心,因此除了洗髮用品有稍微在意之外,頭皮保養液也常是我購入的髮品。感謝FG提供的試用機會。

咖啡因這個成分是各種健髮產品中很愛加入的重要成分,所以看到這個成分就知道是要針對髮根的產品,品名非常直白地告訴大家是一枝花以上適用…(顯示為不想面對)。

首先~包裝正面就看到MADE IN GERMANY,身為一個容易有產地迷思的愚婦,德國製在我心中的好感度是相當高的!

包裝簡單方便,蓋子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小蓋子蓋住管嘴,一開始用時會嫌麻煩,後來才發現這樣的設計其實很貼心,因為就算瓶身沒放好或收納不小心弄倒了,也不用擔心會漏出來。


頭髮液本尊是透明液體,產品使用方式就是在洗髮後頭髮吹乾後使用。老身過去用過一些頭皮保養產品,因為頭皮易敏感的關係,在使用這類產品時偶爾會略有刺激感,《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使用感受非常溫和,完全不會刺激頭皮,使用後頭皮感覺是溫和的清新、舒爽。但老身覺得管口有點偏大,使用時有時容易超出自己想使用的量。然後以乾的速度來說,我覺得稍微慢了一點,如果使用時段是在夜晚洗髮過後的話,我覺得這一點問題都沒有。但如果是在沒洗頭的日子,早上就會想藉由這類的產品來增加頭皮的清爽度,當使用時段在早上時,使用時會不會不小心過量以及乾的速度就很重要了啊!

老實說,絕對沒有任何一個產品可以立竿見影,尤其在這方面的產品的使用效果真的不一定能感受出來,老身可以確定的是,當我沒有洗頭的日子,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會讓頭皮維持清爽,搭配乾洗髮後,整個頭髮澎順得就像洗過頭的樣子,因為有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髮根也少了油膩多了清爽。

老身最不滿意的大概只有產品的味道了吧! 它的味道不是不好聞,反而跟我以前用過的不一樣,它充滿偏濃花香的味道,基本上味道有點人工,濃香的味道降低了使用的清新感,但因為使用在頭皮上,所以味道不至於影響太大。而且氣味還真的是40↑適用啊(淚)


以頭髮保養產品來說,它的定價算是很佛心的,單就產品定價及使用感受來說,我覺得CP值算蠻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