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愛美女性最怕膚況透漏年齡的秘密,但其實頭皮與肌膚一樣會逐漸老化,除了讓髮質乾澀脆弱,更有可能造成難以挽回的頭髮危機!現代上班族每天要面臨工作與生活壓力,加上外食多、營養不均衡與經常染燙頭髮,還有空污日趨嚴重,年過40後感覺頭髮變得更脆弱,頭皮和頭髮問題不斷發生。
為了讓髮根更強健、對抗歲月或是壓力造成的頭髮問題,使秀髮更健康,和大家分享來自德國Dr.Wolff實驗室開發的天然草本和活性咖啡因成分~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它是針對年過40後所使用的頭皮保健品,藉由咖啡因、鋅…等成分,有助於強健髮根,重現秀髮豐盈感。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容量:200ml)瓶身各項標示清楚詳盡 

獨特尖頭瓶口設計,方便將Plantur 39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 

透明液體狀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質地很清爽,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味道很舒服,獨特尖頭瓶口設計,便將Plantur 39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再用指腹慢慢按摩至頭皮完全吸收塗抹時頭皮會感覺到有一股舒服的清涼感,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只需按摩一下很快就被頭皮吸收了,味道是植物的清香、沒有刺鼻的味道,感覺使用起來有種呵護自己的享受感。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只需按摩一下很快就被頭皮吸收了,味道清香不刺鼻 

我的髮質偏細軟,頭髮很難做造型的那種髮流,所以每次去美容院都覺的很浪費錢,可是又很愛買高品質的髮品,因為我怕頭皮出油,所以每天洗頭,Plantur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使用簡單方便,只須塗抹在頭皮上,稍加按摩,再用髮梳將頭髮梳順即可,不需沖洗,濕髮一定要將頭髮吹乾,一天使用一次即可,我使用了約五天左右明顯感覺到頭皮乾燥的狀況大幅改善,頭髮更柔順,我越來越喜歡梳頭髮了,頭皮是女人的第二層皮膚,千萬不要忽略它,頭皮健康,頭髮就漂亮,整個人神采奕奕,青春亮麗,自然招來好人緣

持續用多日後,明顯感到頭髮變得更強健,我想持續使用下去應該可以改善更多,很期待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能持續幫我從頭皮「根本」打造出健康的頭髮生長環境、強化頭髮韌性,回復健康髮絲的自然蓬鬆!!

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