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人家說三千煩惱絲,真的是如此!
以前引以為傲的就是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結果,年過40,開始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本來還開心吹頭髮好像不用過去那麼久的時間,後來洗澡才發現,那些在地上的頭髮,應該是在提醒我,頭皮的保養也要開始留意。

查了一下,確實會因為年齡,頭髮濃密度有差,頭髮也變得比較脆弱,這次可以體驗「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一開始也在想,能改變多少,很勤勞的使用,同時搭配按摩頭皮,發現吸收很快,很清爽、不油膩,味道也清甜沒有很重的化學味道,連瓶子設計也都很清爽舒服!

喜歡這個綠色,很有質感,看包裝,很簡單的說明,且來自德國

蓋子打開之後,還有個小內蓋,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可以避免接觸灰塵,再多一層隔離,很專業的設計

透明的液體狀,味道清甜淡雅

雖然說過去頭髮茂密,但針對髮根營養不足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

頭髮液直接倒在頭皮上(因為一開始抓不出量,到一個太快,結果流了整個臉....)建議臉部不要向下看喔!可以把頭髮液倒在需要加強的部分,我個人挑選在分線處、額頭、髮漩的地方,因為這產品使用後不用沖洗,所以建議剛開始使用,可以多分幾次塗抹,記得按摩一下,因為吸收很快,也不會黏膩,所以不用擔心

有的時候兩天才洗頭,其實平日的保養也是可以這樣使用的!
頭髮液含有咖啡因複合物,能快速滲入髮根,為髮根注入充分的生長能量。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頭皮需要的營養成分,所以在使用一段時間,雖然不會像少女時頭髮濃密,但至少有健康的頭皮,髮根也比較強健,就真的很開心。

現在已經很習慣除了臉部、身體的保養,頭皮也要每天來按摩一下,價格親民,開架也方便購買,給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