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此產品質地透明液狀觸感不黏膩不刺激頭皮。 頭髮液可每天使用,使用於洗髮後或不洗頭的日子,可於每天早上使用。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倒出適量建議分成多次,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整個頭皮上面,此時感受到清涼冷感又有草本優雅花香味,有效舒緩頭皮,草本優雅花香味更帶來舒適使用感.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按摩過程中很快完全吸收並深入滋潤養護頭皮,在搭配按摩可促進頭皮循環,使頭腦更加清新觸感清爽不黏膩,不會黏秥的沾到手不舒服,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

按摩後靜候約2分鐘,讓頭皮完全吸收後,再梳理頭髮,然後進行日常造型,很方便

倒出時所出的液體很均勻於頭髮上不會結塊及黏黏的,但在倒出時要注意小心流到眼睛唷。

隨著年齡漸大加上工作壓力,原本頭髮很豐盈,但是頭髮脆弱問題日漸嚴重,額頭、髮漩髮量漸少及髮線也越來越明顯,頭髮扁塌困擾,經過使用3週後, 感覺頭頂上的毛髮比較蓬鬆許多,髮根感覺較有強韌,頭髮也變的較有光澤亮麗感.

使用此產品最重要頭髮不會黏成一塊,頭髮也不會乾澀,尤其在頭皮上立即感到清涼冷感又有草本優雅花香味,可提神呢^^

圓弧形尖嘴設計,方便倒出 此產品質地透明液狀, 觸感不黏膩, 不刺激頭皮。
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倒出適量建議分成多次,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整個頭皮上面。

平常較少按摩頭皮,藉著這瓶頭皮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可以多塗抹幾次,然後用指腹按摩吸收。不僅可按摩頭皮促進頭皮循環及有效強韌髮根,髮根健康,秀髮當然就會豐盈唷^^

秀髮較豐盈,整個人氣色也變的很好,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真是不錯護理頭皮保健髮根的商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