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 Plantur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收到此產品馬上就試用看看。自從生了小孩再加上過了40歲後,身體開始有變化,頭髮容易斷裂或發癢等困擾而造成稀疏、頭皮都隱約可見、髮際線向後移,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它的瓶身包裝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瓶身是綠色而開口部分是採取尖端開口的設計,是直接倒至頭皮上無需再倒手中在沾取塗抹於頭皮上,我使用的方式是每天早上塗抹並按摩頭皮,讓頭髮液被頭皮吸收也不需要沖洗非常方便。德國製造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味道清新舒暢,能聞到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呈水狀不黏不膩,含酒精更能發揮產品功效,但因為是酒精所以倒多一些時味道會較重些喔,但一會兒就完全感受不到酒精的涼感,使用後感覺頭皮舒暢且變得更健康、頭髮蓬鬆、髮根也更強韌、達到頭皮健康的保養功效,我經過這次的試用後頭皮不會感覺太乾燥,而且洗後第二天頭皮清爽不油頭皮沒負擔,這應該是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咖啡因活性成分滲透至髮根,讓髮根變得比較強韌,頭髮變蓬鬆。
真的感謝有這次幸運有機會可以試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讓我的頭皮一直保持在健康 .舒爽的狀態下,期待持續使用下狀況更好喔,值得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