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含咖啡因、鋅、菸鹼酸、金雀異黃酮(大豆萃取物)

強健脆弱髮根,咖啡因能深入髮根,提供長達24小時能量庫。

頭髮液含有以植物與咖啡因為基礎的配方,為髮根提供滋養,使頭髮強韌健康。

頭髮液可每天使用,均勻塗抹於頭皮並按摩至完全吸收,不需要沖洗。




1.洗完頭髮吹乾後,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

2.建議分成多次,將頭髮液使用在整個頭皮上面。需要加強的部位,例如髮線、額頭、髮漩等部位,可以多塗抹幾次,然後用指腹按摩吸收。

3.按摩後靜候約2分鐘,讓頭皮完全吸收後,再梳理頭髮,然後進行日常造型。

4.每天使用一次。不洗頭的日子,可於每天早上使用。


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時候還蠻方便的,劑管管嘴設計一打開蓋即可使用,但是因為是液狀,所以在使用後會往臉部流下,這點會有點造成困擾,所以通常我都會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之後才上妝。

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之後慢慢均勻按摩頭部,使用起來很清爽的感覺,完全不會刺激,頭髮完全不會因為使用頭髮液會有任何油膩、油頭的感覺,有著淡淡的清香味,蠻舒服的。

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時候會在髮線部位多塗幾次,加強一下頭皮的接觸面積,使用之後感覺頭皮似乎真的更加健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