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年過四十,身體各地方似乎都略走下坡,連身材都是,哈哈!當然,頭皮、頭髮也是。「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就提供了年過四十的女性頭髮頭皮營養的活性配方。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外盒採清新的綠色系:

紙盒背面有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瓶身也是同樣的綠色系,每瓶200ml: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個小小蓋子:

使用時,要先將最上面那個小小蓋子拔掉,就會露出裡面的管嘴,管嘴開口不算小: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帶著淡淡的清香:

使用時機是在洗完頭後,先把頭髮吹乾,再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使用時將管嘴貼近頭皮,頭髮液會直接流入頭皮,分次分區將「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分布於頭皮上,再用指腹將頭髮液均勻帶到每一塊頭皮上,加以按摩讓頭髮液吸收。每天使用一次。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使用於頭皮上時,並不會有什麼刺激感,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使用起來很清爽,而且因為帶有淡淡的清香,所以用起來很舒服喔!

當然,像這種頭皮、頭髮滋養產品是需要長期使用的,可以改善頭髮、頭皮問題,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頂上風光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