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潔淨毛孔
  • 提升肌膚滑順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開箱/



開箱前/膚質、髒汙狀況

日常騎車15分鐘通勤上班族,膚質混合,T字油,兩頰敏易泛紅。

平日上簡易開架式無色防曬、一天結束用濕紙巾擦拭顏色偏髒,黑頭常駐。臉部鼻翼與下巴摸起來有一粒粒的小凹凸不平感。


使用/質地、氣味

質地清澈像是卸妝油,沒有香料味道;官方建議擠4-5下,但用了四週下來,感覺三下就已足夠。


質地清澈,像是卸妝油,稠稠的,對皮膚跟眼睛也不會刺激。


在未碰水的臉上與脖子上按摩,約1-2分鐘,若乾了就加水再輕揉按摩,乳化後就變的有點灰灰滑滑的。



洗淨很輕鬆,用溫水按摩幾次就不會有殘留感,雖然官網建議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我的皮膚會稍微有點緊繃,所以換成敏感肌洗面乳,很清爽。

使用循環:每週一三五六使用(因為怕敏感肌過度清潔,所以中間會隔一天使用)皮膚在一週使用後清爽的感覺很明顯,本來平常一週固定一次的去角質也改成兩週才一次。


心得/

試用約四週後黑頭粉刺形成明顯減少,特別是鼻頭與下巴的小粉刺變得很不明顯,摸起來明顯變得很光滑。

瓶身很漂亮有質感,噴頭也不錯用,可以選擇鎖定不會不小心擠壓出來,但有一次不小心敲到洗手台頭就掉了,幸好可以裝回去。官方售價約1千出頭(?)比較起其他開架產品價格略高,但對我的敏感肌來說用的很喜歡,未來有折扣會囤貨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