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潔淨毛孔
  • 提升肌膚滑順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說真的!越是好好對待肌膚,他會給你回報的!
卸妝真的是現代人必要做的清潔工作。因為即便沒有上粧,防曬、空汙、汽車廢氣都會形成沉甸甸的環境粧,往往隨便的洗個臉,都有可能帶著殘汙倒頭睡覺去呀!


  

這款男研堂的洗臉前卸妝液的訴求正是用在這個年代的必備品。
卸妝液清透不黏膩,摸起來像是化妝水凝露一樣,
我照他的指示每天晚上按下4-5下滿滿的在手上,再大片大片地沾在臉上
(記得不要靠近眼睛處,不然對我來說會微微薰眼)
重複按摩直到有點微乾再沾點水繼續按摩臉上各個角落,起碼來回2-3次


 這對男生來說雖然費時,但只要你了解卸妝液的理念,你會知道女生勤卸妝的道理。而且後續的清潔程序反而也可以相對減少很多時間。


  

使用中途還到了熱情泰國(那個每天下午會雷雨悶熱流下滿身汗的國家),更會慶幸使用的是清爽感的水感質地,而非黏膩的乳液狀或油性卸妝了!!(雙手合十拜)


 
對於使用期間,感覺清潔程序雖然多了一道,但親膚感覺不會負擔不舒服,滑順質地像為臉部肌膚各處按摩一般,感覺好久沒有如此好好對待肌膚了哈哈 使用之後我能感受到早上並不會這麼容易出油感覺黏膩,只需簡單清水洗臉就可以加個防曬就能出門了!
  

經過大約3週時間以上的使用,也發現就連鼻頭上的粉刺代謝也非常有明顯改善!
沒有做這個紀錄的測試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呢!
謝謝FG的這次男研堂的測試體驗,也讓我好好對於輕便卸妝更有進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