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潔淨毛孔
  • 提升肌膚滑順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一開始拿到深卸液,還蠻好奇它的功用!

先來說說包裝:在男用清潔品算是包裝頗優的,深色系紙盒 外加裡面有張產品接講內容,也都寫的很清楚!罐子設計好在可以旋轉方向打開,就不怕外出放行李時不小心壓到!很棒!👍

質地:類似卸妝油,但我覺得比市面上女性卸妝用質地較不黏膩一些,香味我也可以接受(是茶樹淡淡味道吧?!)沖洗上來說,算很好洗掉的,不會臉上一直停留一層黏黏的感覺!

使用感想:因為試用,我每天不管臉上有無嚴重髒污 都會在洗臉前使用…幾週用下來…個人的感覺是,若無特別狀況(例如擦防曬,男生淡妝或是機車族臉上一擦會有粉塵那種),使用完產品外加按摩,再後續的潔面清潔,臉似乎會有點乾澀,可能產品的去油功能對我這個兩頰毛孔粗大者來說 還是太重了些!但T字部位就沒這感覺!

較推薦在有上淡妝或是防曬(同上述狀況)時,才需要再外加深卸液在清潔前!或是每天車程有半小時以上的機車族!

至於是否會有產品說明毛孔堵塞、粉刺、毛孔粗大改善……我覺得成效不明顯…以我油性痘痘肌來說。試用過程中,有觀察我兩頰的毛囊炎,沒變嚴重也沒改善!臉上也沒特別再長痘。

若要找罐洗卸產品,我會選擇這個商品;但不會因為它的額外功能吸引到我!

此外,因為這商品主打男性客群,若以近1K,身為男性消費者的我會稍微猶豫。雖然我平常花在保養品預算已比一般男性多,但商品價格確實是會讓我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