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潔淨毛孔
  • 提升肌膚滑順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謝謝男研堂與FG提供此次試用機會。男研堂是台灣少數專為男性研發保養品牌。下圖為此次試用商品多爪毛孔深卸液的開箱照。

炎熱夏天就算是男性出門在外每天也要擦個防曬,以防紫外線曬傷皮膚甚至造成皮膚病變,雖然現在很多防曬產品強調只用洗面乳就可以輕易卸除。但外面粉塵、空汙PM2.5造成臉上毛孔堆滿髒污,用一般洗面乳是很難將此清除乾淨。所以我在洗臉前都會用卸妝產品卸乾淨後,再用洗面產品將卸妝殘餘油脂等污垢洗乾淨。而這款卸妝液還蠻深得我心,是因為他擠出來並非油狀濃稠質地,而是接近水狀液體,擠一下馬上流滿整隻手,證明其質地流動性高不油膩(如下圖)。他味道有點麝香加上檀香味道但不會過於濃郁,果然是適合男性使用產品。

他使用也相當方便,一般擠個2-3下塗抹於整體須清潔部位後,按摩約半分鐘,再加點水按摩2-3次(每次約20-30秒)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此款商品不像一般卸妝油還要加水乳化3-4次,而且最後洗完還有可能因為殘油未洗淨致粉刺等。它質地很清爽,按摩後用水也很快速就沖乾淨,重點是不會有殘留感。(下圖是均勻塗抹於須清潔部位)

用水清潔完後,須清潔部位可以看出洗淨後白皙感(如下圖),完全不會有殘餘油膩髒污感,但也不會有過於清潔後乾澀感(若有表面皮膚會皺皺的不會如此光滑)。是一款我試用完會再回購一款專為男性卸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