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晶透雪亮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很開心FG抽中我為這次美容飲品評鑑,到警衛室領取包裹時,警衛還貼心說小心搬,有點重哦!」,還好家裡有個搬運工,老公還說FG真的是禮重誠意足」。



一白遮三醜一直是從開始會保養的不變定律,個人除了美白保養品,舉凡會反黑或長斑的食物,白天一定不碰,不論四季一定要防曬,我又是那種相信內服外用會讓人由內而外容光煥發的人,所以這個夏天的美容大作戰,就是這一箱葡萄王晶透雪亮飲』!


這次美容飲品評鑑3週試喝的份量,早晚各一瓶,一共42瓶,一瓶60ml,卡路里只有49卡,對早上趕著上班的我,放在包包帶出門很方便。



個人用過熊果素成分的美白保養品,但卻從不知道有喝的熊果素美容飲品,原來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就是一瓶用喝的熊果素飲品!第一次為FG美容飲品評分,我以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擁有的6張原料專利證書來給分,依照證書的透亮、水嫩、氣色、代謝及防護共五個類別來給,最低分數1★,最高分數5顆★,滿25顆★,以下為我的給分說明。


■透★★★★★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日本專利的越桔精華就是天然的熊果素,熊果素的任務是為身體打造隱形保護層,尤其夏天放進冰箱,冰冰涼涼,口感更佳! 喝起來酸甜酸甜,有點像莓果汁,自己很喜歡,三週後跟老公的手拍照比較覺得很欣慰,雪亮度5顆★滿分



水嫩★★★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的米胚芽萃取物含有賽洛美,可以保護身體深層基底,還有德國的水解膠原蛋白,能達到肌膚水嫩,個人臉是混和偏乾肌,身體的背部卻是油性肌,以往每到夏天,T字部分容易出油,兩頰卻鬧乾荒,夏天對我的困擾是經常完妝不到2小時就脫妝,鼻頭毛孔粉刺就明顯,身體背部偶爾還會冒出青春痘,喝完3週的葡萄王晶透雪亮飲』,臉部沒有感到明顯的Q彈水嫩,但是身體肌膚很穩定,少了討厭的青春痘,水嫩度持平,所以給3顆★


氣色★★★★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含有甘氨酸亞鐵,能補鐵達到好氣色,這次遇到生理期肌膚很敏感,泛紅發癢仍有,但是沒太嚴重,臉色沒有病懨懨,因此氣色給了顆4★


代謝★★★★★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有13種綜合蔬果發酵精華,還有膳食纖維及乳酸菌,試喝第一週就遇到生理期,連續三天都拉肚子,可見這瓶腸胃疏通的驚人效果,對於經常便祕的女生或許是福音,卻讓個人很困擾,還好生理期過後,沒有繼續拉肚子,嗯嗯很正常,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一段時間,腸胃道的生理自然調解?我想至少這瓶代謝的效果在我身上是不用置疑的,5顆★滿分


防護★★★★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含麩胺酸發酵GABAGABA讓身體可以對抗外在壓力,恰巧試喝的這段期間,個人職場轉換跑道,轉任壓力少不了,平常睡眠品質就差,屬於淺眠容易作夢,但是試喝3週之後,睡眠容易達到熟睡期,下班疲倦還是有,我想要試有時間加上運動應該會更好,所以防護給4顆★


試喝『葡萄王晶透雪亮飲』3週給★,總共21顆★,以總分100分而言,我大概給了85分,『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對我而言是一款新鮮的美白飲品,口感效果令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