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晶透雪亮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隨著年齡的增長,今年已經過30歲了(淚奔),漸漸感受到身體的代謝速度下降,雖然每天還是像往常一樣每天都會擦保養品,但不小心敖個夜隔天上妝就會悲劇了...(不知道有沒有輕熟女們跟我有一樣的感觸XD)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就針對了廣大的愛美女性們獨家研發了女神級喝的完美成分!不過當然不是喝了就會有女神級的外表。而是幫助你由內調理身體,散發極致雪亮好氣色

收到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很興奮~沉甸甸的,一字排開開箱實在好壯觀啊(大家有看出來我在排甚麼嗎?是愛心XDD)

接下就是期待的試喝心得~平常我都是隨手拿1瓶轉開蓋子就可以飲用了,帶出去也很方便~這次想說先倒出1瓶給大家看看飲品本身,飲品本身是琥珀色的,聞起來是果香味,喝起來就像在喝濃縮果汁,酸酸甜甜的~然後我特愛冰涼後飲用,特好喝這樣XDD

而葡萄王晶透雪亮飲的配方可是大有來頭,小小1瓶可是具有日本專利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日本特開米胚芽萃取物(含賽洛美)、小分子好吸收德國膠原蛋白、乳酸菌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13種綜合營養蔬果發酵精華乳酸菌(10種嚴選蔬果加入靈芝、雲芝、巴西蘑菇三大菌絲體發酵液)以及幫助紅潤好氣色的甘氨酸亞鐵,寫到這裡手都酸了XDD 女神級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實在是太搞剛了,這要自己每天從天然食物中取得實在是不太容易的事...突然很慶幸有這種飲品可以直接享用,實在省力很多!

我的飲用方法就依照建議說明,每日2瓶,我通常是睡前跟早上各喝1瓶。一開始喝的1,2天還不會有太大的感受,反正甜甜地當果汁喝也不錯^^ 漸漸持續喝到1週後開始覺得氣色有比之前亂熬夜又吃不健康時好多了!持續喝到現在3週了,氣色狀況維持得還不錯,也推薦給想要由內補給,調理好氣色的女孩們了\^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