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晶透雪亮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炎炎夏日,避免不陽光中紫外線照射,特別是陽光中的UVA,可穿透皮膚表層直達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造成皮膚的老化,很容易讓你略顯老態。

在這個夏天,除了積極防曬及保養品的基本之外,體內代謝循環及補充水份,也是很重要的關鍵。這款是知名老藥廠葡萄王所推出的「 美肌保養飲」,富含天然熊果素,小分子好吸收的膠蛋白、紅潤好氣色的甘氫酸亞鐵與幫助身體代謝13種蔬果精華,只要擁有它,補充所有的精華一到位,真的!!真的!!!非常適合平日忙碌的上班族,無法每日從食物中攝取的蔬果量,就靠「晶透雪亮飲」來保養身體 。

瓶身設計採用粉潤系列,提升我對它的喜愛度,畢竟,女孩兒誰不保有少女心,1 瓶共有60ml,飲品本身顏色偏橘紅色,暫且叫它胡蘿蔔色,味道有著淡淡的胡蘿蔔味,整體而言還算好入口味,建議空腹使用,此時的吸收效果最佳。

勤勞的補充水份,除了加速身體代謝,也能讓肌膚水噹噹,自製好喝的 [百香果晶透雪亮飲], 可針對不愛喝水的妹妹們,同時可以補充水份又可以滿足想喝飲料的慾望,健康又美麗新選擇! 作法也很簡單:600cc水+百香果1粒+晶透雪亮飲1瓶,不但可稀釋胡蘿味又帶著濃濃的百香果香~~ 真的一款很不錯的水果飲料。

因為有了這款品飲品,我變的好愛喝水,天天都可以補充2000cc的水份,檸檬雪亮飲作法:600cc水+2片檸檬片+1瓶晶透雪亮飲,也是個完美夏日補水飲,連續3週使用下來,最棒的改善是皮膚變的光澤有亮度,就算熬夜沒睡好,皮膚是的彈性亮度依然不受影響,每日上妝變的好親膚,開始愛上每日的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