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va絲若雪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亮肌膚
  • 肌膚光滑
  • 提升肌膚彈性
  • 質地
  • 氣味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來自日本的絲若雪SNOVA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主要成分含有22%的胎盤原液,訴求的功效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讓皮膚再生和活化。
商品的特點在於使用100%胎盤素調和而成,而高濃度22%的胎盤素含量則是胎盤素原液在常溫中能保存的最高使用濃度,而且這瓶SNOVA精華液在1995年就上市了,至今都24個年頭了,可見是好用的產品才能有這麼長的生命力。


一瓶的容量是20ml,裝在不透光的咖啡色安瓶中。一次的用量是滴管至少4公分的精華液的量,放在手掌上,在洗臉後馬上使用,將精華液直接塗抹至全臉和頸部,千萬別搓臉。



它的質地是接近水狀的稠度,在臉上稍微按摩10幾秒就會完全吸收,非常的舒服,也不會粘膩,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完全被臉吸收的觸感,接著再接續原本的保養順序。


上圖是收到商品的第一天,拍的皮膚狀況

這張圖是使用28天之後的皮膚狀況,我自己是感覺左臉的毛孔明顯細緻了很多,法令紋也變淺了。這瓶精華液20ml的量差不多就是用4週會用光,我收到的正品已經用完囉!這一瓶的訂價1480元,持續每個月配送的會員價格是980元,如果是980元使用約1個月的話,以它的功效來說我覺得CP值還不錯,是有感的保養品,店家是建議至少持續使用3個月去觀察膚質的變化,我的使用心得是還蠻滿意的,讓人非常的心動想加入會員配送方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