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va絲若雪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亮肌膚
  • 肌膚光滑
  • 提升肌膚彈性
  • 質地
  • 氣味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試用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1次使用高濃度胎盤素保養品,感覺好像名媛貴婦會用的耶,原來這個品牌是東京銀座老字號的高級美容沙龍「絲若雪snova」,所使用100%胎盤素原液更是遠從俄羅斯直接空運到日本的100%胎盤素原液,在「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中濃度有22%,是胎盤素原液在常溫中能保存的最高使用濃度。

在炎熱夏季,不管是待在室內整天的乾燥冷氣房中,還是戶外陽光的曝曬下,對肌膚都是極大的損傷阿!所以更該在夏天好好做好皮膚的保養,而這款「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可以說是讓肌膚維持彈性透亮的必需品,質地清爽帶潤感的精華液,不含防腐劑、酒精與香精,精華液本身沒什麼味道,讓敏感肌或不喜歡人工香味的人也能安心使用。除此之外,還添加草本成分及含有羥脯胺酸及白蛋白等2種對美肌效果極優的胺基酸,幫助肌膚滋潤舒緩,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說明書特別寫了三重點「洗完臉後馬上使用」、「準確的量」、「絕對不搓臉」,使用時要記得喔。依照使用步驟,在洗完臉之後,取滴管吸至少4公分的精華液的量至手掌上,然後溫柔延伸塗抹於全臉和頸部,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眼角或是嘴角等重點部位,以按壓的方式幫助深層吸收,1分鐘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化妝水和乳液,讓胎盤素鎖住至肌膚內,維持水潤與透亮光澤。果然使用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瞬間得到滋潤舒緩,能修護肌膚,讓肌膚更加細滑彈潤,是讓人值得期待的產品。

  

使用前

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