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va絲若雪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亮肌膚
  • 肌膚光滑
  • 提升肌膚彈性
  • 質地
  • 氣味

此次試用的是絲若雪snova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平常很少用滴管式的精華液。大多是用化妝水或是凍膜做睡前保濕。試用資料顯示它的裡面含有22%胎盤原液、經過6段新型態的工法製成提煉出100%無添加胎盤素原液,還有羥脯胺酸及白蛋白等2種美膚酸類


打開試用取出時,不難發現精華液無色無味。質地可以明顯感受到胎盤素的濕潤。迫不及待想塗在我這張外油內乾的混合敏感肌上了!使用說明有特別提及,洗完臉後馬上使用效果最佳,且使用量也不要太小氣,滴管4公分量為佳。一塗在臉上,就可以感受精華液的附著感很沁涼,味道也不會有刺鼻難受的化學香味。我還頗驚艷它的觸感與肌膚緊密吸收佳的特性,既然是算是前導精華,我很期待它的後續保養加乘功效。女人經過懷孕生子後皮膚的不穩定性根本無法跟年輕時候相比,時時都需要檢視自己不要露出暗沉肌。

使用快一個月真的有改善那些因經歷生子後產生的粗糙感及無精打采的暗沉狀態。而且我會加強在最容易脫妝的T字部位跟鼻翼與下巴,待吸收後再輕輕按摩。之後上妝後真的覺得比較不易脫妝耶!!就算前一天加班開外掛,只要睡前跟妝前好好給它上精華加按摩吸收,隔天後續妝容也是完美持妝,真的很神奇的胎盤素精華。第一次接觸這種滴管式的胎盤素精華液,沒想過它的效果如此神奇,想要素顏也發光真的要試試這個產品,外油內乾如我之人也不用怕油膩,吸收的乾爽度我只想把它按滿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