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va絲若雪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亮肌膚
  • 肌膚光滑
  • 提升肌膚彈性
  • 質地
  • 氣味

這款Snova絲若雪 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 比較屬於前導精華,

自從年過30之後就開始有用前導的習慣,對於前導產品的期許主要是希望可以讓後續保養的吸收更確實,使用過的前導產也這幾年當中也用過了大概5款左右,所以也可以能有所比較。

這款前導小小一罐,屬於滴管式的,外包裝是褐色玻璃滴管瓶,這種瓶子可防止陽光照射變質,滴管也很貼心在擠壓軟管的地方也附了蓋子,

一罐不大,說明是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我早晚使用大概2-3週就用完一瓶了,

一次使用大約2/3管的量,可以確實使用到全臉及脖子,基本上也沒有特別的味道,硬要說的話有一種類似某知名精華液發酵物品的味道,但是按壓上臉之後基本上也味道消失了,不影響使用效果。

這款應該是我質地最滿意的一款精華了吧,使用上也跟一般精華不太一樣,洗完臉之後馬上使用,之後停留1-2分鐘至在臉上全乾,會有一點繃繃的感覺,後續再上化妝水等一般保養程序,其實我覺得用過一兩天之後就習慣用法了,使用起來很簡單沒有困難。

質地我非常喜歡,目前正值夏日 這款使用後絲毫沒有黏膩的感覺,使用期間皮膚狀況也非常穩定,完全沒有粉刺等不好現象產生,後續保養的吸收也可以感覺吃得比較好,上妝浮粉狀況也比較看不到,大約一週後搭配美白產品膚色有均勻提亮效果!!

這款是非常適合夏天怕黏膩的人使用,清爽卻有不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