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va絲若雪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亮肌膚
  • 肌膚光滑
  • 提升肌膚彈性
  • 質地
  • 氣味

DSC05413.JPG

▲絲若雪 snova 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使用100%胎盤素原液調和成的美容液,配合22%的胎盤原液能在常溫中保存最高使用濃度,而胎盤素裡所含的成分對於肌膚保濕、延緩肌膚老化,都有不錯的功效,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瓶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對我到底有沒有效果囉!

DSC05416.JPG

這大概是我開始保養後,最認真看使用說明的一次,覺得它真的還算蠻〝搞剛〞的。

DSC05417.JPG

這瓶亮白精華液是屬於『前導精華液』,所以需要在〝洗臉後馬上使用〞,且使用量必須在〝試管上4㎝的量〞,像照片那樣的量就太少了,為了能這瓶胎盤素前導精華液發揮更好的效果,我可是乖乖聽話,每日早晚使用都有使用到4㎝的量呢!

前導精華的質地比露狀再水一些些,類似於日本的美容液,把精華液滴在手掌上,不是用搓揉的方式保養,而是溫柔地從臉中心開始向延伸推抹,最後可以在紋路皺摺多的地方以按壓的方式塗抹,吸收過後,重點塗抹的地方會感覺到〝緊緊的〞,不是那種乾燥的緊繃感,而是有點像被拉提的緊繃感。

DSC04689.JPG

▲使用前,0day。

DSC05396.JPG

▲使用後,20days。

本來是需要測試4週,我使用的太勤勞了,在使用20天後,20㎖的胎盤素逆齡亮白精華液就被我用完了。每次在洗臉後擦乾水珠後使用它,這瓶精華液吸收力很好,不黏膩、也不悶,以膚後觸感來說,是一瓶還蠻棒的保養品,除了在重點塗抹可以感受到被拉提的效果外,其它的效果並不太明顯,保濕有一些些,沒有滅掉我的細紋,當然也沒有減輕啦!亮度及光滑度如果是說使用完的當下是有的,以維持力及延續性來說這兩點可以說是沒有的,可能還要配合絲若雪的其他產品使用,效果才會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