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珊諾sanosanbaby全效修護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試用商品德國珊諾sanosan baby全效修護膏, 150ML





大圓罐裝, 每罐容量為150ml,產品為德國製造、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  100%安心~


純白色的膏狀質地,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



成份不含酒精、礦物油、人工香精、著色劑、paraben防腐劑,而且也不含類固醇!


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不會有藥性的問題。



主要成份【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雙重明星成份,

另外還有氧化鋅、羊毛脂、蜂蠟、尿囊素,都是護膚很棒的成份~

氧化鋅是隔離尿便刺激的成份,提升肌膚防禦力,

提供寶貝肌膚一個完善的護理與呵護。

護臀屁屁膏NO. 1可非浪得虛名!



除了寶寶紅屁屁可以塗抹之外,像皮膚粗糙紅疹、蚊蟲咬傷、紅腫乾癢都可以用~

可以說是一款嬰幼兒肌膚萬用膏!




【使用方法】於清潔後,塗抹一層於乾淨的尿布區域,幫助隔絕便尿刺激、修護&舒緩,避免尿布疹。



效修護膏的延展性高,很容易就能塗抹開來,塗抹後容易被皮膚吸收,皮膚表面看起來較為光滑。

純白色的膏狀質地~ 帶有香香的味道~




除了塗抹於屁屁區域,寶貝的背部容易乾癢,喜歡用手去抓,然後就出現一堆抓痕

現在每次洗完澡都幫她塗珊諾全效修護膏,背部就不易乾癢,自然也不會去抓了。


塗抹起來吸收度蠻快的,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寶貝很喜歡~

媽媽也拿來擦手腳關節較粗糙的地方,不僅能柔嫩皮膚,摸起來觸感滑滑的,是一款很好用的全效修護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