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珊諾sanosanbaby全效修護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對於有寶寶們的媽咪來說~不管是任何大小事~只要攸關寶寶媽咪們都會特別地在意謹慎注意。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德國品牌sanosan(珊諾)的婦嬰產品~

sanosan(珊諾)對有寶寶們的媽咪們一定不陌生~在婦嬰產品中評價可是數一數二的好評!!

以健康的概念為產品的需求,源自於大自然的力量,以天然、溫和的產品宗旨,打造屬於寶寶、兒童以及媽咪適用的系列產品。

今天分享的這罐是~【sanosan珊諾的baby全效修護膏】

0%無添加,雙重明星配方+修護關鍵救星!!!

水乳解蛋白+有機橄欖果油+天然氧化鋅+羊毛脂+蜂蠟+尿囊素

水乳解蛋白,具有保濕滋潤的功效讓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

有機橄欖果油潤澤調理,幫助滋潤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氧化鋅,隔離尿便刺激提升肌膚護力

天然羊毛脂 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具卓越保濕效果

蜂蠟 修護乾燥 提升肌膚滋潤度

尿囊素 具抗炎舒緩及修護肌膚組織再生能力

***大致介紹baby全效修護膏後,趕緊來看看我們家寶寶及我的使用心得吧~***

今天小小的實驗家就是家中的寶貝DD,因為生下來後就有異位性皮膚炎,這種皮膚疾病真的很讓人苦惱更不捨,小寶貝只要身體沒有乾爽就很容易起紅紅的一點一點小疹子,皮膚摸起來也很乾燥粗糙~每每看到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又開始時,都會忍不住眼眶泛淚  

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對所有用在肌膚上的產品就會比一般寶寶來的更要求很多很多,一切全部都要天然,清爽保濕為首要條件。

(出賣了寶寶青春的肉體  ) 在照顧寶貝肌膚時做媽咪的都特別的小心翼翼,研究了很多嬰兒護膚產品,尋找最適合寶寶的。 珊諾的baby全效修護膏使用後真的讓我很喜歡

因為主打天然成分,能讓寶寶的肌膚不會有太過多的負擔,保濕滋潤度很足夠~能改善寶寶乾燥的肌膚,也因為有尿囊訴的成分,讓寶寶身上的小紅疹小紅點都舒緩改善了很多。

特別是夏天時寶寶還要包著尿布~特別容易紅屁屁,使用baby全效修護膏屁屁就變得軟QQ很彈潤。

(好軟Q好有彈性的小屁屁壓~~~~~)

我是每天小寶貝洗完澡後都會全身幫他擦上薄薄一層baby全效修護膏(但可能是目前天氣太熱的關係,baby全效修護膏有點太滋潤,大概使用2周覺得baby全效修護膏比較適合天氣比較冷時使用效果會更好) 所以目前都拿來擦小寶貝屁屁紅紅時局部的使用~

另外baby全效修護膏除了小寶貝紅屁屁或肌膚乾燥可使用之外~~

他連蚊蟲叮咬、肌膚粗糙、紅腫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會把它裝一些在小罐子外出攜帶著,被蚊蟲叮咬時就可以擦~真的有效~擦上去很快就消腫了~而且我還會拿來塗痘痘~消炎效果也很不錯~痘痘隔天就沒那麼紅也消下去了。

是不是很神奇 (但好可惜沒有拍到自己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在小寶貝身上時~媽咪一定會先用在自己身上,先通過媽咪自身體驗感受後,覺得很不錯才會用到寶貝身上~~(孩子都是媽媽心中的寶押~)

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讓我的感受度很足夠,效果也讓我滿驚豔的~真的是純天然產品~氣味上也是非常舒服天然成分的味道~淡淡清香味~讓人舒服又放鬆。

整體滋潤度,保濕度,修護肌膚都是很不錯的。不愧是歐洲父母心中的首選NO.1品牌!!!

愛寶貝就該給寶貝最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