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緊緻肌膚
  • 改善細紋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試用的面膜,我覺得蠻特別的,因為還有搭配一個針筒式的精華霜 ,也算是第一次看到。
它的包裝跟一般市面上的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使用時撕開包裝也蠻容易撕開的。 面膜的材質是果凍狀的布,前後都還有一片網布貼著,第一次使用時有點搞不清楚先把哪個網布拆下,而且每次都要仔細看一下, 才知道先撕哪一片, 貼到臉上後,要再把另一片網布和果凍布分開拆下 ,覺得有點不好分開, 果凍布會滑滑的不好抓 ,有一點點不方便, 我個人比較不愛果凍布這種材質。
這片果凍面膜的大小 ,對我這個臉不大的人來說 ,還是偏小,下巴的地方貼到的話, 額頭的地方大概有兩公分寬貼不到,貼上去之後 ,做事情是不會掉下,邊緣也不會翹起,服貼度還不錯,但是臉部不能有表情或是說話,不然果凍布會有點走位啦!
面膜的精華液氣味很淡,是很淡的香味, 但是香味也不是很明顯 ,感覺上沒有添加很多的香精之類的東西 ,我愛。精華液呈現透明微乳白色,不會很黏稠,使用後,袋子裡的精華液還有剩一些,30 ML的量很足夠敷一張臉。
敷完之後 ,皮膚一點都不會黏膩,慢慢的變得很乾爽,而且還會有點微熱的感覺耶!過一會兒就不會熱了。
敷完面膜後再使用第2個步驟,擦上針筒式包裝 的精華霜 ,它1ml的量很足夠,可以擦我整張臉和頸部,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也是跟面膜一樣 ,香味淡淡的,擦在臉上好推開推勻,推開後皮膚也不會黏黏的,摸起來會有點微微滑滑的,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使用 ,很適合~

兩個搭配使用起來,隔天起床,原本缺水的鼻頭,沒有出油的狀況,保濕效果有感覺喔!這款面膜敷完的時候,皮膚會有緊緊微繃的感覺喔!因自己沒有很明顯的皮膚鬆弛狀況,所以緊緻效果感受不大,但是有繃的fu ~
就撫平細紋的部分,剛敷完兩片時,感覺額頭的細紋有些微的不那麼明顯,之後再持續敷,就沒有更明顯的感覺了。
整體說來,這款產品保濕和改善細紋的效果是有的,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質地使用後完全不黏膩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