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緊緻肌膚
  • 改善細紋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產品設計
  • 氣味

面膜對女生來說,一直都是CP值超高的保養品吧(笑)不論是男友來訪前的急救,或是明日要去面試、拚一場提案,甚至是去吃前男友喜酒(喂!)都少不了它!而今日就來分享我初遇【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的心得吧~

一盒三片裝,一片同時擁有生物面膜和精華霜雙劑合體之姿出現。對於懶人或是懶得想等等要抹什麼的人,其實很方便。於是咱們就挑一個累累加上面容狼狽的日子使用它吧!雖然說狼狽,但是抹上底妝也是還能看,只是卸完妝就不清楚啦~可能會小暗沉或是黯淡無光呈現大嬸臉蛋這樣TAT!

好,我們卸完妝洗完澡打回原形了,拿出【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的生物面膜部分。面膜體大家都知道,像是椰子肉那樣白色帶透明感,有一定的厚度,並乘載著定量的精華液。我覺得TT波特嫚家的精華液蠻不錯,不會太水或太黏,讓敷的過程不會一直滴或是有悶感;而且剪裁對我這大臉人來說算友善,不會讓額頭敷不到~

官方建議敷15分鐘,而我不小心多放了一點時間。不過沒關係,身為一片稱職的生物面膜當然沒那麼快乾!就讓我們輕鬆地取下它,然後輕拍將臉上的精華液,無須清洗掉,接下來就換第二劑【針管精華霜】上場啦。

上圖可以看到,敷完的臉蛋兒水潤透亮,這樣出門我可以!不過當然要抹點東西讓養分留住,做一個鎖水的最後步驟。取出【精華霜】取適量抹於臉上結束這回合。不得不說針管劑型讓我覺得很特別,而霜體本身乍看厚重擔心可能會小悶,結果抹在手上可以看到蠻滋潤的,但又不會難推開,讓人期待它在臉上的表現。

恩,實際抹上去發現其實不會悶,反而給予一種溫柔呵護並且有一種我喜歡、且不會太濃重的香氣,讓人開心愉悅的結束保養程序,並且臉上肌膚透亮滑嫩感,讓我睡前都還一直在摸臉(欸)而且隔天底妝也蠻持妝,不會兩三小時就崩壞!整體來說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面膜加上霜體劑型的產品,先享受生物纖維面膜的厚實溫柔,再來是霜體的柔滑細緻,【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兩者合作充分收服我這個油肌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