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緊緻肌膚
  • 改善細紋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產品設計
  • 氣味

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生物纖維面膜組

 

一盒裡面有3組,一組就是面膜一片+針管一支(1ml精華霜)。

外包裝跟面膜包裝長得差不多,只是外盒多了點藍色,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使用方式: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敷15分鐘後取下,在擠出針管內精華霜,均勻塗抹並輕拍吸收即可,建議2~3天敷一片。

                 (左:網膜)                                         (右:無紡布層)

它的面膜打開是三層,一層是網膜,中間是生物纖維面膜,另一層是無紡布膜,使用的時候是先取下網膜,將面膜敷在臉上後,在取下無紡布層。網膜可以防止面膜摺疊時黏住,無紡布層會比較好調整面膜敷在臉上的位置,因為生物纖維膜的表面非常光滑,有點像果凍一樣QQ的,這款面膜還蠻厚的,而且它幾乎一樣厚,很多生物纖維膜都是厚薄不均勻的。

敷在臉上,是非常貼合皮膚的,尤其像我是大圓臉的,也不會太小,稍微調整一下,整個面膜都不會有皺褶,接縫處也都完美貼齊,真得非常厲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嘴巴跟鼻子中間的部分,會稍微掉下來。

      (敷完後不黏膩)                              (袋中還有很多精華液)

面敷起來非常舒服不刺激,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它的吸收很快,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袋裡還有很多的精華液,它的質地是濃稠的,但是它真得很好吸收,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塗抹在敷完面膜後的臉上以及頸部,都不會感覺黏膩,真得很保濕。

針管裡的精華霜是1ml,上圖右邊是按壓出來全部的量,很好推開,味道是淡淡的舒服的味道,一樣很好吸收,完美鎖住敷完面膜的水分。

使用了兩個禮拜除了保濕滋潤,皮膚也比較不會因為缺水而大出油,毛孔感覺有稍微縮小,上妝也比較持妝,而且它是一組,外出的時後也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用過真的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