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肌膚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這個品牌說真的在世界各地都很火紅,但說真的要單買有點困難,必須透過管道!這點我覺得蠻困擾的,因為這罐潔膚霜是真的還蠻好用的,唯一缺點就是是旋轉開蓋的洗面乳比較麻煩,因為質地是比較水的,所以有時候會來不及蓋蓋子就流出來了。

質地是真的比較水,流動性蠻好的!有淡淡的香氣,顏色是淡粉色的。用量其實算還蠻省的,不過一次用量大約要2公分,因為我自己是洗臉習慣洗兩次,所以用量可能會有點兇。

其實輕輕的用水與手指在手掌心搓揉就會有泡泡囉,不過泡泡沒有那麼綿密,所以我自己原本就習慣還是會使用起泡網來協助。

泡泡在臉上非常的舒服,而且泡泡不是那種很濃稠不好按摩的那種,所以在臉上畫圈按摩也很可以,按摩的同時泡泡會慢慢減少,其實仔細一看這款洗面乳的泡泡算是很細緻,可能要瞇著眼睛才看得很清楚那種(笑)。

用水清洗也很輕鬆,而且清洗過後的臉摸起來好舒服,是真的可以摸到自己細緻肌膚的觸感,完全不誇張!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嚇到了,而且清洗過後的肌膚完全不緊繃,所以敏弱肌膚也可以用,因為相機送修所以來不及拍超精細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但是事實上真的洗完臉的肌膚都呈現透亮光澤。

我真的覺得這罐洗面乳很好用,我也會想要回購,只是...從哪裡購入有點困擾我!難怪看網路上面使用皙之密的保養品的女生肌膚都是煥發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