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氣味

感謝 Bioré 跟 FG 提供這次的 "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 試用機會!

以前有買過卸粧棉來用,但體驗沒有很好(卸不乾淨、臉擦到有點痛XD),所以平時是直接用卸妝油卸妝。經過這次的試用,改善不少我對卸粧棉的印象~

產品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含清爽型卸妝油、水狀卸妝油質地、含水量高

2. 吸附油質,擦拭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3. 卸粧棉敷在臉部的某個小部位大概 5 秒左右,卸妝油就能與彩妝融合輕鬆卸下

使用程序上我有乖乖照說明做,一開始將卸粧棉抽出後攤開再摺成 1/4 大小,做眼部的卸妝,大概按壓個 5 秒左右吧,就會像上圖中間那樣,好像在化妝棉上畫畫XDD,之後再輕輕擦拭眼睛周邊將剩餘的眼線痕跡清除乾淨即可。

之後就整個臉都擦過一輪,對我來說一張卸粧棉就可以卸全臉了(平常會上底妝+眼影+眼線+眉筆+腮紅)

上方使用前後圖可以看得出卸得滿乾淨的吧!(額頭大痘痘變超清楚...)

讓我挺喜歡的是,擦完後肌膚感覺是淨透的,不會有油膩感在臉上,產品說明上也有提到其實用卸粧棉擦完後不需要再洗臉,油質吸附效果很好!!

卸粧棉本身有淡淡的花香味,使用時臉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除了本體卸粧棉包外,還有一個外層收納盒來存放,可降低卸粧棉變乾的速度。

整體來說使用體驗很好,決定下次出國要買一包帶去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