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氣味

這次評鑑試用的是Bioré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是新推出的升級版本,舊版的卸粧棉我也有用過,也算好用只是對於敏感肌膚的我有一點刺激,這次的新版本主打不含酒精、色素且不易致敏,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卸粧棉的使用手法應該要夾在食指和小指之間,用中指和無名指墊在棉片後方,可以輕柔且均勻的擦拭臉龐。

我平常的妝容簡單,基本的底妝眉毛、腮紅唇膏還有一點點眼影修容就是日常出門的妝容了。照片是出門了一整天後回家的狀態,雖然帶妝一整天可是基本上妝都還在,臉上有不少油光,測試看看是否卸完還可以有清爽感。

可以依照說明折成四分之一大小,但是我更習慣這樣使用卸粧棉,所以用法因人而異喔!輕輕貼著肌膚表面移動卸粧棉,不需過度拉扯肌膚,就可以達到卸妝效果了!

可以看出我基本上只用了半張就卸掉大多數的彩妝了,如果不放心有無卸除乾淨,可以在使用一張來擦拭臉頰確認。我覺得這款的卸妝力非常足夠了,完全可以卸乾淨我的日常妝容。

卸完妝以後,可以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可以看到我的肌膚是清爽不油膩的,把一整天的出油也都一併擦拭乾淨了!肌膚沒有厚重的感受,卸粧棉的味道也不錯(畢竟使用在臉上會比較在意味道),使用上也相當簡便省時間,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的敏感肌膚覺得刺激!以效果來說,我認為的確是有很大的升級,會想要回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