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去除私密處異味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台灣屬於潮濕性的氣候,夏天又悶又熱再加上我一直都比較習慣穿著牛仔褲,久而久之私密處難免都會有一些搔癢不舒服的感覺。如果再遇上生理期必需長時間使用衛生棉下來的搔癢感更是讓人難受到不行。

這次試用按壓噴霧式的私密處噴劑,50ml的隨身瓶攜帶方便也很輕巧,即使外出放在隨身包包內也不佔空間。

建議使用前可以先輕噴少許在手肘內側,5分鐘後如果沒有紅腫剌痛的狀況則可安心使用。

我自已噴在手肘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狀況,不過使用在私密處的時候,當噴劑接觸到私密處肌膚的當下會有微微剌剌的感覺。剌剌感消失後就變成微熱感。大約一分鐘左右微熱感會轉化為微涼的感覺。這時候就感覺比較舒服。

不知道剌剌熱熱的感覺是不是屬於正常,但因為不會痛後續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而且剌熱感的時間大約只維持一分鐘左右,所以我還是每天早晚兩次正常使用。

私密處噴劑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精油,沒有剌鼻感。

按壓式噴頭按壓幾次後就會有卡卡的感覺。雖然標榜說可以倒著噴,但實際上倒著噴的時候有點噴不太出來...,使用上變的不是那麼的方便。(私密處手要正著噴真的有點難度啊....)

噴灑的範圍也屬於比較局部,有點像小水柱。所以必需要多按壓幾次不然沒有辦法完整均勻噴灑到私密處的肌膚。

使用三週下來剛好也碰上生理期間,搔癢不舒服和生理期的異味感都有獲得改善。

不過按壓式噴頭還是建議可以再改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