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去除私密處異味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特悶熱的台灣夏天,不管如何消暑一下子就汗水淋漓,更別提到私密處如何的委屈。


女生比較辛苦的是私密處一照顧不周易孳生細菌、有異味,破壞了私密處的弱酸PH平衡狀態。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更要注意清潔與乾爽,比起秋冬悶熱潮濕的台灣更容易增細菌,密不透風的嬌弱私密處就更應好好護理,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試用了英國品牌─舒酷拉Salcura的【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每天只要在私密處噴1~2次緩解,如果是要保養可以維持每天一次即可。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包裝簡單,且大小很容易放進包包攜帶,如果在外可以進洗手間護理一下蠻便利的。

這罐噴劑味道是我以前比較不熟悉的香味,最明顯的味道可能是包裝所標示的沙辣味,味道並沒特別迷戀與喜歡,就很普通但也不討厭,噴多一點就會看有乳白色出現(我以為裡面是透明的液體)。

360度智慧噴頭設計如果倒著按壓,不易堵住或者是有按壓不出來情況,但我覺得按壓出來的粉霧並不達到我想要的細緻粉霧狀,我覺得應該可以再改良過,要噴私密部位,水量的控制希望能更趨於細緻霧化狀會更好。

這罐噴劑讓我最有感的是,使用上溫和不刺激是女性私密保養一定要的要素外,夏天悶熱易造成如果沒好好保養時私密部位容易有味道,再噴過TOPIDA私密護潔噴劑後比較能緩解,此種令我困擾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