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去除私密處異味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本次試用的是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稍微上網查詢,發現是一間以植萃產品為主的英國大牌,還被稱為敏感肌的救星!

既然要噴非常敏感又脆弱的私密部位,就必須好好留意噴霧的成份,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包含12種以上植物精華,包含我很有興趣的神奇沙棘(沙棘好處多多)、紅花籽油、玫瑰果油、橄欖果油、茶樹、百里香、英國薰衣草油、肉桂、小茴香等。

對於香料稍微了解的我,可以看出裡頭有護理、保濕、殺菌及保養的功能植萃精油,而且沒有添加類固醇、人工香精、Paraben等物質,令人格外放心!

試用時適逢我的生理期,正好拿出這罐確認是否有功效(握拳!)。

試用起來,我認為是真的有減緩搔癢的功效!畢竟現在進入酷熱夏天,生理期一來,即使身體健康沒有發炎,還是會覺得容易粘膩不舒服,就是一種不清爽的感覺!

噴頭是可以360度噴出的設計,可以倒著噴出這點很貼心,畢竟正面噴…那姿勢,手應該會抽筋XD。這點實在很方便,也很契合女性的需求,如果帶出門使用,小小一罐也不嫌重。

我個人覺得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是很好的女性護理用品,輕巧方便,更重要的是真的有功效,還是主打自然植粹精華,我對於此類產品的要求它都符合了~

最後,只有一點女孩兒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噴霧的味道。它集合大量植粹精華,也主打自然健康,不添加有疑慮的東西,也就是說,它的味道也很天然。因此不是我一開始想像的花香味(是說看完內含精油也的確沒有花香元素啦XD),第一次噴出來覺得那味道…火辣辣的?很有異國風味,感覺是沙棘的味道,還有肉桂、小茴香等,都是味道相對重的精油元素,如你很在意香氣,這部分可供您參考。不過,雖然第一次噴出來的氣味不勝滿意,但我必須說它的確有效,而且能快速吸收、不會感到溼滑油膩!而且很快就感受到清爽,因此第二次開始我完全不管氣味了哈哈哈,實用最重要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