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這款是三得利公司出產的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

其實以往我也有喝過類似的商品,可是有的味道並不是這麼好入口,一開始在喝了時候覺得好像不錯,但是喝到後來會讓人家有點膩的感覺。但是這款商品很不一樣,打開好像是一般的抹茶粉的粉末,很推薦的就是,在沖泡的過程,其實是非常很好化開的,而且整個可以溶於水裡,就算是冰水也可以。

我本身有個不太好的習慣,我不太喜歡喝白開水,較喜歡喝有味道的飲品,所以如果沒有買飲料的話,每天攝取的水份其實並不多。它泡開來有抹茶的味道,而且喝起來是無糖的,也不會給身體造成太多糖份的負擔,喝到現在就是會有點上癮,每天都至少泡2杯來喝。

還有,我本身也不太喜歡吃葉菜類,這個產品含大麥若葉膳食纖維、鐵、明日葉  β-胡蘿蔔等植物攝取,可以補充我這些營養。當然這絕對不能取代青菜,但對於我這種不愛吃菜的,我覺得稍微能彌補一下這些營養素的不足,我覺得挺好的。

平常在攜帶上也算蠻方便的,一天可以放個幾包在身上,只要把一包倒進去就可以泡成飲料來喝了。

它真的非常好溶解我每天都會至少泡兩杯來喝,香香的,讓我很好入口。

不知不覺就一天之下,就喝到了很多水份,對於不太愛喝白開水的人,這款商品算是可以強迫自己喝水的好方法,而且不會讓你覺得很痛苦,可能每天泡來喝的關係,我比平時吸收的水份還要多。我覺得我皮膚變得比較水。

一開始會很常跑廁所,可是喝到後來身體好像已經習慣這樣水分吸收,慢慢的跑廁所的次數也變少了。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款商品的,它有種高級抹茶加綠茶的口感,不是那種讓人喝了會不舒服的菜味,當作平時的健康飲品,真的很適合。